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 切实壮大我市资源经济 口岸经济 园区经济踏实践行临沧行动培训


来源:    作者:王红芬   时间:2023-05-25 17:25: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 月 24 日,市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切实壮大我市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踏实践行临沧行动培训,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兴驰主持会议。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彩对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决策,切实壮大我市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踏实践行临沧行动开展专题培训,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切实壮大我市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踏实践行临沧行动第一轮和第二轮培训会议精神,对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三大经济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市委书记张之政同志提出的临沧行动要重点抓好的七件事进行了深入培训。李维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反复学习思考、深化认知认识,思考回答好35个问题,并结合供销实际,积极为发展壮大全市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