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壮大“三大经济”理念入了供销干部的心和脑


来源:    作者:何峻峰   时间:2023-06-02 17:06: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1日下午,临沧市供销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切实壮大我市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踏实践行临沧行动”主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彩率先发言,她提出:一是要弄清概念,回答好资源经济的13个问题。要理解什么是“壮大”资源经济,在谋划“三大经济”中做好指标衔接工作,谋划一批资源转化为资源经济类的项目;二是要立足供销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摸清我市供销资源底数,放眼全局做好项目规划、储备、申报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做优供销产品,千方百计开拓好市场。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兴驰、监事会主任许宗荣分别围绕口岸经济、园区经济作了专题辅导,其他参会的12名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

整个学习研讨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供销如何融入和服务好“三大经济”建言献策。

(图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市供销社干部何峻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