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玲   时间:2024-01-16 17:38: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4年1月15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正华主持会议,市级第十五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公务员局局长戴先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陈正华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戴先明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主线,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好氛围、高质量,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践行宗旨,担当作为,突出抓好社有企业发展、基层组织提质增效、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梳理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市供销社张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