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耿马源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配送中心召开会议部署“舌尖上的安全”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唐春芸   时间:2024-02-26 17:43: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2日,耿马源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配送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耿马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出席会议,耿马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供销集团全体职工、各乡镇中心校配送供应商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表彰了供销集团年度优秀职工、优秀配送商,优秀职工、优秀配送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耿马源盈供销集团配送中心完成营业额4050万元,纳税30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推动配送工作整体提升。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狠抓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众、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要全面强化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规则制度,加强关键风险点控制,强化人员安全管理、车辆安全管理、食材溯源管理。三是要规范配送流程,自3月1日起宰后家禽配送必须经过检验检疫,干货、腌制食品配送必须具有SC许可,且配送价格不得高于市场价。四是要优化配送服务,按照“服务集团、服务行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端正态度,打造思想素质过硬队伍,良心做事,加强沟通,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信誉品牌,将集团做大做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耿马大牲畜交易市场家禽定点集中屠宰场、供销集团配方施肥中心和供销集团生鲜食材配送中心。

(图为会议现场,耿马县供销社唐春芸摄)

(图为会上对供销集团年度优秀职工、优秀配送商进行表彰,耿马县供销社唐春芸摄)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耿马大牲畜交易市场家禽定点集中屠宰场,耿马县供销社唐春芸摄)

发布人:供销合作社-王红芬      编辑: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