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刘香萍   时间:2024-02-29 09:30: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供销社结合党支部“5+X”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陈正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以法制课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法制课从深刻认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体特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亮点、如何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树牢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突出严的基调,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会等的重要学习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注重加大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内涵和条款规定,搞清楚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自觉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用以指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融入日常、化为习惯,养成纪律自觉。

(图为市供销社主要领导以法制课形式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供销社刘香萍摄)

发布人:供销合作社-王红芬      编辑: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