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德县供销社以主题党日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杨秀香   时间:2024-03-13 10:20: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妇建,激励党员干部和妇女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党员干部和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永德县供销社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结合供销服务“三农”的职能职责,深入崇岗基层社开展“登山踏春 展现自我”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永德县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和女职工参加。

首先深入崇岗基层社走访调研今年春耕备耕筹备情况,围绕县委、县政府今年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立足部门工作职责,结合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563”发展计划,全力建设“六个永德”,围绕“6+1”产业,发展壮大“三大经济”的实际,充分发挥供销服务“三农”的职能职责,了解今年的农用物资保供和市场运营行情,为2024年永德县各大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随后组织开展了庆 “三八”相聚崇岗大坝山登山、踏春、游园纪念活动,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热情高涨,边看边议、边赞边拍,感叹绿美永德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干部职工身体,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三农”工作中去,努力为供销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人:供销合作社-王红芬      编辑: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