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政协副主席李素华到县供销社社有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杨永伟   时间:2024-03-29 09:56: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8日上午,凤庆县政协副主席李素华到县供销社社有企业金客隆供销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李素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网点布置及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在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供销社社有企业是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为李素华在企业农特产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凤庆县供销社彭绍芹摄)

发布人:供销合作社-王红芬      编辑: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