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临沧举办


来源:    作者:王红芬   时间:2022-09-01 15:01: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0日至9月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的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临沧举办。全国各级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社有企业、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卫庆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临沧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临沧市情;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和丽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分别作致辞讲话。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8月30日、9月1日进行理论教学,8月31日,学员分批到临沧云禾农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临沧缅宁府肉食品有限公司、凤庆县安石“滇红第一村”、凤庆滇红集团公司教学点参观学习。

期间,临沧市委、市政府邀请参训学员参加临沧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推介活动,并组织学员参观临沧规划馆,品鉴临沧名品名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