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供销合作社    作者:王红芬   时间:2022-11-29 14:49: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1月24日,市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腐败的百科全书——罗应光”,以直观形式,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徐亚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规矩,严格自律,拒腐防变。一是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严以律己;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筑牢廉洁纪律的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四是树立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纪律作风。

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