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杜建辉深入市农垦局调研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把准改革方向 坚定不移推进农垦改革


来源:    作者:杨莲莲   时间:2023-04-28 15:41: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深入市农垦局开展调研,看望干部职工,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与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改革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农垦改革。

杜建辉指出,近年来,市农垦局充分发挥市深化农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综合服务、督促指导作用,盯紧责任主体,抓住关键少数,切实跟踪督促,着力推进农垦改革政策落实落地。2022年,紧紧围绕全省深化农垦改革工作32项任务指标,着力加强国有资产资源监管,推进垦地融合发展,垦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杜建辉强调,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农垦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把握好农垦改革政策,认真分析研究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政企、社企彻底分开的问题。市农垦局要充分履职,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农垦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杜建辉要求,市农垦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农垦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对农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带来的新机遇,把准改革方向,站在全市改革发展的大局推进农垦改革。要加大调查研究的力度,深入农场、企业,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对策建议,努力解决好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好垦区茶叶、橡胶等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垦区产业发展、企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