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气象局与科技局合作共推气象科技创新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4 15:26: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0日,临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学一行3人到市气象局调研,参观业务平台,了解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专业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就合力推动气象科技创新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科技型”是气象事业的第一属性,也是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坚持科技创新在各自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对标党的二十大对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作出的新部署和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在气象科技项目立项、科技成果评定和转化应用、创新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党建互联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更加注重与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保障科技创新投入,推进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段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