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正文
临沧市气象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时间:2018-07-19 09:17: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6-103248-234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18-07-19 09:17: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一、单位概

      临沧市气象局始建于1953年,局机关内设办公室、业务科技科、计划财务科、人事科、政策法规科、纪检组6个行政管理机构,下设气象台、气象科技服务中心、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和财务核算中心5个直属事业单位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为云南省临沧市气象局。

  (二)单位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临沧市气象局实有人员编制50人,其中:行政编制18人,事业编制32人(含事业工勤编制2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3人,事业人员37人(含事业工勤人员2人)。

  离退休人员28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28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

  (详见附件)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临沧市气象局决算总收入3618442.24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3618442.24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决算总支出3618442.24元,其中:基本支出2188442.24元,占总支出的60.48%;项目支出1430000.00元,占总支出的39.52%;与上年对比决算总支出增加了430442.24,增加主要原是:在职职工改革性补贴及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平台建设项目补助经费增加

  1.基本支出情况

  用于我局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的津贴补贴发放。

  2.项目支出情况

  用于临沧市乡镇自动气象站网维护项目支出、气象信息电子显示屏中心站维护费项目支出、临沧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平台建设项目支出和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项目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618442.24,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88442.24;其中人员经费788442.24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36.03%主要用于在职人员津贴补贴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及医疗卫生支出;公用经费14000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63.97%主要用于办公费和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情况

  因临沧市气象局2016年未发生政府性基金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收支,所以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决算无数据。

    “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因临沧市气象局2016年市级财政无“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收支,所以“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无数据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临沧市气象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临沧市气象局属差额拨款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报送主管部门,市本级财政预决算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三)临沧市气象局无本级财政政府采购支出预算。

  

临沧市气象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暨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开报表.xls.xls

                                                       云南省临沧市气象局   

                                                         2 017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