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我市气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7 10:13: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临沧市气象局、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消防救援支队、中国工商银行临沧分行党团志愿服务队,于3月5日联合开展第60个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忙畔街道文伟村,志愿者们开展村容村貌清洁活动,清理道路垃圾及卫生死角,通过彩绘、喷绘等方式,美化老旧墙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村入户活动,挨家挨户发放气象防灾减灾、消防安全、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手册,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会活动,分享“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和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理解,教育引导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信念,继续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临沧市气象局将切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持续深入开展气象知识科普宣传、人居环境治理、关爱老人和儿童、爱心奉献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敬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在气象部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钟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