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4 10:00: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1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做到两个“紧密结合”:一是与全面系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在学用结合、转化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与落实全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要求,锚定临沧气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靶向发力推动《纲要》和厅市合作重点项目实施,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的能力及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