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7 09:2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DSC_5642

  近日,市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在警示教育活动中,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正视手中的权力,守住底线,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中,局领导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体会,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对照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踏实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障。(段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