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4 17: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市局机关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组成员李斌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党总支部、3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计18人参会。

  会议采取“书记现场述职、党组成员当面点评并指出存在问题、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党组成员沈航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点评。党组书记杨海抒逐一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着力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在夯实基础建强基层组织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能力培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四是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做到党组织联系和服务群团组织及群众全覆盖,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鲍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