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1 10:1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0日,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临沧市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

  讲解员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携手共跨越”为主题,从绿色·宜居,寄望·助力,聚力·拼搏,务实·为民,警示·担当,奋进·跨越6个方面展示临沧发展,通过一幅幅作品、一张张图画,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临沧的发展过往、今史未来和美好向往,并讲述本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深受震撼,思想触动。

  2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价值观,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争先创优。

  3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意义深远、促人深思、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做到“遵纪、敬业、创新、争优”。(鲍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