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局情局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3 08:5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813085437

  8月11日,临沧市局开展局情局史专题讲座,鞭策青年干部进一步升华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

  讲座以“在党史中葆初心,在局史中见未来”为主题,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航同志向全体青年干部详细介绍临沧气象事业69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新征程事业发展蓝图,强调新形势下青年干部应把党性深植在心,勇挑重担,弘扬气象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临沧气象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这次局情局史讲座中深入了解到临沧气象事业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老一辈气象人恪尽职守、坚韧拼搏的精神,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临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钟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