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4 09: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3日,临沧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指示精神。通过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局领导领学重要回信精神、党员代表发言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自觉,提升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要“感党恩”,感恩党对边疆人民的关怀,做到心向祖国心向党,心向民族复兴。二是要“听党话”,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党的思想建设根基,积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气象事业发展新思路。三是要“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临沧作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人民的关怀转化为推进临沧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转化为每一名干部职工履职奉献、争创一流的价值追求。(钟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