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气象防灾减灾宣传讲座进社区推进“学党史”和“办实事”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6 09:2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

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思想上有收获,行动上有提升,工作上有成效,8月24日,市气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在文华社区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讲座。气象专家围绕气象基础知识、气象灾害及防御、气象预报预警信息获取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而又通俗易懂的宣讲,使社区干部进一步了解气象,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科学避灾救灾能力。

 市气象局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党史”和“办实事”深度融合,做到“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强化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旗飘扬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钟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