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0 15:2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7日,临沧市局召开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杨海抒作《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准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自查自省,针对存在问题要做到立知立行、即知即改,更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只有“反复抓”“抓反复”,才能迎难而上,落实新要求,聚集正能量,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2022年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自觉把握和主动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围绕“质量提升年”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临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姬艳萍主持,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