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向市直机关工委汇报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9 15:35: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2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总支部书记姬艳萍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汇报党建工作,分管副书记王学超听取汇报。

姬艳萍围绕“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教育、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气象局党建工作情况,指出通过工委长期以来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气象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得到进一步有效融合,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快、各项业务和保障服务成效明显、服务领域不断拓宽、气象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能力显著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姬艳萍表示,气象部门将继续对标先进,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担当实干争创一流。

王学超对市气象局融入业务抓党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注重党建典型经验提炼宣传,发挥好垂管部门排头兵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茶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