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支部+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4 16:19: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市、区气象局党组织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学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学党章党规。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三是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月过政治生日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浅谈三年目标、分享生日感言;四是上微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五是看微视频。观看《[中国三农报道]胡春华强调 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微视频;六是深入干部实训基地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临沧市政协文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以《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契机,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姿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鲍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