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选举成立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9 17:50: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8日,市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明确各委员工作分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学超到会指导。

王学超指出,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在围绕中心上,服务发展大局上、在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上、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气象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杨海抒指出,首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产生,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全体委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