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2022年党务和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6 11:04: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4日,市气象局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党务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务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姬艳萍同志和茶文彦同志分别作培训讲解,全面阐述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措施、对策和建议,并以案例明纪,重申纪检监察员岗位职责、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敢于亮身份,充分展现“行业自信”;要始终牢记使命当,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纪检干部要提升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