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气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1 11:39: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9日上午,临沧市气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评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及下设4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党组班子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重点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让学习计划实起来、学习形式活起来、学习效果用起来,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坚持“紧扣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坚定信念、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责任、带队伍、强品牌、聚力量为抓手,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副书记),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党组秘书,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测评。(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