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富滇银行落户临沧边合区


来源:    作者: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01-12 08: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0日,富滇银行临沧孟定支行开业,落户临沧边合区。

  近年来,临沧边合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全市关于加快推进沿边对外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境内外金融机构开展合作,着力优化沿边金融环境。富滇银行落户临沧边合区,标志着临沧边合区在完善沿边金融服务体系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临沧边合区将与富滇银行临沧孟定支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金融合作关系,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园区经济繁荣发展”为核心,以“服务沿边对外开放和园区建设发展”为重点,按照“求真务实、服务大局”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源、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优质、高效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展进口农产品加工、出口装备制造、边境旅游、跨境电商、职业教育等园区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园区经济,为推动我市“三个示范区”建设和临沧边合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