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边合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01-30 09:3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边合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9日,临沧边合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临沧边合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沧边合区党工委带领园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学党史、用功悟思想、用情办实事、用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有质量、有特色、有实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要求,临沧边合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常学常新;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做到常学常悟;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做到常学常用。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明确发展方向,在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坚定发展信心,在深刻领悟党史经验中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临沧边合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对外贸易等中心工作,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