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边合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09:27: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沧边合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当前和今后指导临沧边合区建设和临沧沿边开发开放工作的重要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实,立足岗位、提振信心、扎实工作,为推动临沧边合区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各部门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过学习,开展一次“找项目”活动,积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找发展项目、找发展机遇。三是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四是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抓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确保2022年园区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五是要坚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要求,抓好口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经济安全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