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查获无主货物拍卖单位数据库入库企业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7 17:28: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临沧市打击走私工作中查获无主货物处置操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16日,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在门户网站发布《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立查获无主货物拍卖单位数据库的公告》,《公告》明确了申请进入数据库的条件、流程及其他事项。2023年2月27日评审小组对拟申请入库企业进行了资质审查,现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公告如下:

云南瑞宇拍卖有限公司;

云南致远弘宇拍卖有限公司;

云南昊鹏拍卖有限公司;

云南天义易阳拍卖有限公司;

昆明尚典拍卖有限公司;

文山州普阳拍卖有限公司;

临沧新源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临沧正衡拍卖有限公司;

云南易得拍卖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辰昊拍卖有限公司;

云南明通拍卖有限公司。

本《公告》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临沧边合区办公室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金香,0883-6517553。


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2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