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边合区管委会关于运行使用“临沧评议”二维码开展作风评议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26 10:02: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提升机关效能,推动临沧边合区管委会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作风建设新突破、新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临沧评议”微信扫码即时评价渠道,广泛接受群众的评价监督。

我们真诚邀请您参与评价!您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在“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评价等次中选择评价并进行留言,同时也可拍摄照片和视频如实反映评价情况。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进行严格保密,请您放心评价。

期待在您的监督评议下,能更好地推动临沧边合区管委会在“三服务”中破观念、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全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