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孟定清水河口岸非营运性进出境车辆管理服务的招募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8-31 22:01: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招募人:孟定清水河口岸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二、招募方式:公开招募

三、招募地址:孟定清水河口岸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四、服务内容

1.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运输工具管理备案。

2.核实申请出入境车辆、驾驶员、行车证信息。

3.对申请出入境车辆进行正面、四十五度角侧面、车尾拍照。

4.非营运车辆出入境报备审批。

5.对接报关公司上传车辆图片、《非营运车辆出/入境报备审批表》、驾驶证、行车证照片。

6.收集报关公司返回的审批表,打印《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公路车辆出境(港)申报单》《来往香港/澳门货运车辆备案登记表》《非营运车辆出入境报备审批表》,一式两份,共六张。

7.收集所有信息,整理归档。

五、招募条件

(一)报关服务

1.境内企业法人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运输工具管理备案资质。

2.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

3.报关员人数不少于4名。

4.在孟定清水河口岸有符合从事报关服务的固定经营场所和设施。

(二)信息服务

1.企业员工岗位人员不得低于15人,其中,缅语专业人员不得少于4人。

2.在孟定清水河口岸有信息服务所必需的固定经营场所和设施。

(三)其他要求

1.不接受三年内有串通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并正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调查者。

2.不接受被行政主管部门红色警示或红色警示期间尚未届满者。

3.不接受联合体的企业。

4.不接受挂靠企业。

5.企业法人、报关业务负责人、报关员无走私记录。

6.报关业务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从事对外贸易工作经验或者报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7.无因走私违法行为被海关撤销注册登记许可记录。

六、招募流程

由孟定清水河口岸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规范非营运性进出境车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企业自愿报名、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组织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口岸委签订委托书。

七、招募报名

报名需填报相关表格(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下载),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办公场所证明、员工名单等资料。

邮箱:bhqgwh@126.com

咨询电话:0883—652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