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17 19:23: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阅卷评分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期为2023年9月18日-9月20日18:00止,共3天,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期间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供每位考生1次成绩核查,请需要核查成绩的考生提交成绩核查申请(详见附件2),并通过电话核查,附件2需签字按手印后传至邮箱:bhqgzgs@126.com,核查电话:0883-6511099。

二、面试工作安排

根据《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招聘面试按招聘岗位计划名额1∶3的比例进行面试,由招聘考核组对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相关专业技能等进行面试。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开考的,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含)方能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9月24日(星期天)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临沧市耿马自治县孟定镇新城大道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楼

)面试工作

1.进入面试的考生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请于笔试成绩公示结束前提交放弃参加面试承诺书(详见附件3),并电话回复我公司,面试考生将依次替补。

2.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最终按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

)面试考场规则

1.考生须在面试当天9月24日上午8:30前到考点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签到,未能按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签到后,到候考室抽签,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纪律要求,此次面试考生不需要准备文具,考生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各类手表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凡发现将通讯设备带至面试室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因个人原因候考考生须离开考场的,应提出申请,经面试巡考官确认签字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中途擅离考场者,取消面试资格,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4.考生不得穿工作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5.考生进入面试室后,须向考官说明本人面试顺序号,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按零分处理。

6.面试中,考生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以普通话作答。若考生对考官所提问题未听清或有疑问时,可要求考官重新提问(所需时间占用本人答题时间),但不得要求考官对试题进行说明解释。每道题面试结束,考生须报告考官“该题答题完毕”,并转入下一题提问。

7.面试结束后,考生到侯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单。考生必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查分、复试或无理取闹。考生签收面试成绩通知单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路线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8.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以电话形式通知拟聘用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网上报名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到临沧边合区国资公司办公室(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进行资格复审。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的书面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拟聘用人员因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将依次替补。

(五)其他要求

1.面试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面试考生必须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参加面试,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执行考场规则;

咨询电话:0883-6511099(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