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杨春丽、胡靓   时间:2023-02-16 16:4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14日,中共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围绕主题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组书记肖春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光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局长鲁建梅,副局长李莉娜,二级巡视员字清华、查天云,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杨虎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认真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肖春普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书面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张光建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其他同志逐一对他们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第十六督导组杨民强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运用好会议成果、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党组书记肖春普同志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汇聚奋进力量;站稳人民立场,聚焦医保民生,履行职责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锻造忠诚卫士;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从严抓好整改,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