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完成2022年度大病保险承保公司考核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会   时间:2023-03-24 15:47: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成立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承保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沧中心支公司2022年度承保我市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工作分别由市县两级考核工作组在承保公司自查自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台账及相关痕迹资料、核实履行承诺情况等方式,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市县两级考核工作组分别打分后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总为最终考核得分。

通过考核,市医疗保障局全面掌握了我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运行情况,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有力地推进了我市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下步工作中,市医疗保障局将根据本次考核结果,按照《临沧市2020年至2022年城乡居民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合同书》相关约定,及时全额支付2022年度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服务质量保证金,同时强化沟通协调,督促承保公司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及其他相关工作,确保把大病医疗保险这项惠民利民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