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知识竞赛强技能 争先进位展风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市医保系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杨子涛   时间:2023-04-20 18:40: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8日,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举办2023年全市医保系统医保业务知识竞赛,以俭约而隆重的方式积极搭建全市医保干部比学习、比业务、比素质的交流平台,首次开展竞赛活动,就取得了良好成效。

(知识竞赛开场)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建知识、综合业务、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医保经办业务等4个方面,8县区代表队和市局机关2支代表队30名参赛选手同场角逐,在激烈的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激情四射、反应敏捷,将丰富的政策知识和扎实的业务功底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展示了医保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新时代医疗保障人的自信自强精神,展现了临沧医保“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实施以来取得的良好效果。

(严肃、活泼的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全面激发了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创造业绩的精气神,从事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进一步增强,为锻炼一支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作风正、业务精、能力强的新时代临沧医疗保障事业“忠诚卫士”提供了有效路径和科学方法。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肖春普同志在点评时鼓励参赛选手,要在推进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红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过程中成长、成才、成事,在参与中国式现代化临沧实践中不断谱写医疗保障工作新篇章。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抓学习、强基础、提干劲、促落实,进一步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发挥“为党工作、为民健康”的医保情怀,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中国医疗保障”这一年轻而响亮的“名字”增光添彩。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