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03-09 08: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8日上午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职工政治素质,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妇委会积极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习活动。

20220309

  学习活动主要分四部分:一是叶莉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董有芳同志分享全国三八红旗手李亚玲先进事迹;三是观看《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视频;四是李莉娜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并代表局党组祝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妇女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全省、全市经济成效及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领会,激励我们妇女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