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03-15 10:1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3月11日,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字清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前,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材料汇编》,并督促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自学。会上,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2022031501

  会议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是一个重要环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集中学习基础上,持续开展好自学,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会要对标组织生活会内容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好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要紧扣主题,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支部上下思想得到进一步统一,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