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医疗保障局全力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刘洪海   时间:2022-07-25 21:02: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调度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通报了各县(区)基金监管工作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对基金监管工作作出重要的指示批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年度改革和工作任务指标,以医保基金持续安全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医保基金监管各项工作,力促下半年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