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杨春丽   时间:2022-10-17 10:46: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临沧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市医保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投身医保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