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杨东、杨春丽、豆滢莉   时间:2022-10-18 10:25: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7日,中共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组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党组书记肖春普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科学刻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强国的坚定意志,体现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以及守正创新的坚定意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原文、悟原理,发自内心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原原本学、逐字逐句学,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精准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精准把握由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重要要求,精准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学出自信自强、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二是要以党支部带动群团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以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带动群团组织联动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建带群建的重要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营造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良好氛围。三是组织开展“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切实把转思想、抓学习,转作风、全服务,转方式、提效率体现在市医疗保障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上,进一步理解和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是各科室(中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项目方向、项目着力点,找项目、制项目、报项目,要包装一批能支持临沧医疗保障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特别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要用项目工作争取国家、省级支持,为推进临沧市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各族群众享受更好地医疗保障,作出临沧市医疗保障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