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谢艺   时间:2022-10-25 14:3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24日,临沧市医疗保障局首堂“每周一堂早课”在局一楼大会议室开讲,拉开了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的序幕。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以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能型机关“三型机关”建设,学习标兵、服务标兵、绩效标兵“三项标兵”评选,党员的战斗力、党支部的凝聚力、党组的领导力“三力提升”工程为主要内容,旨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切实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到医疗保障事业各方面、全过程,通过转思想抓学习、转作风强服务、转方式提效能,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作风正、业务精、能力强的新时代临沧医疗保障事业“忠诚卫士”,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课堂上,局党组书记肖春普以“我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出自强自信、学出团结奋斗、学出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为主题进行授课,围绕17个学习要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系统的导读,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早课。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三型机关”建设、“三项标兵”评选、“三力提升”工程活动,强化岗位练兵和实践锻炼,真正实现全体干部职工理论水平有提高、思想认识有进步、觉悟境界上水平、业务能力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