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谢艺   时间:2023-01-20 11:56: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对2名驻村工作队员和7名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

1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肖春普、局长鲁建梅慰问我局驻村工作队员,同工作队队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挂钩村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村民参加医疗保险等工作情况及困难需求,并致以新春祝福。

1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鲁建梅带队对退休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组一行与退休干部职工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问题,将单位一年以来的新变化新成就向他们进行介绍,向这些曾经为医疗保障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