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市本级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遴选评审工作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8 16:20: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通知》(临医保联发〔2022〕15号)文件要求,市本级开展了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遴选评审工作,通过材料初审、会商评估及现场核查,对参与遴选的定点零售药店进行综合评价,形成最终确定遴选结果。现将拟确定为市本级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的基本情况向社会公示如下:

药店名称

法定代表人

执业

药师

营业面积

(M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药店地址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新特药南塘街零售店

杨勇

3

220

91530902MA6K7Y314K

临翔区南塘街116号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新特药青华零售店

杨勇

2

117

91530900MA6MYFMR5K

临翔区西河北路1000号

公示期: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4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及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是否违反物价部门规定收费、是否出售假药、劣药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与临沧市医疗保障局联系。

联系地址:临沧市临翔区迎宾路124号。

联系电话:0883—2160159,2160030。

临沧市市本级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

定点零售药店遴选评审工作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