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当好新时代应急管理通讯员


来源:临翔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蒙娟娟   时间:2023-01-31 10:28: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工作保障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创新。1月30日,临翔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到单位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工作实际,从新闻基础知识、如何提炼标题、如何写好导语、如何突出主题、如何置入故事、新闻图片拍摄与选择、常见政治性错误表述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新闻写作知识,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实用性和指导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既增强了新闻写作技能又提高了宣传报道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工作重点,多提炼工作中的亮点,勤学多练,不断提升新闻写作水平,宣传和展示临翔应急“新风采”,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了解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