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督查检查铸牢森林防火网


来源:临翔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 枭   时间:2023-02-03 21:07: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抓好2023年春季森林防火安全,有效防范和控制森林火灾的发生,根据《临沧市临翔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及调整临翔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和挂钩区域暨督查检查的通知》,区应急管理局于2月3日对挂钩的区域,塘房村、龙平村、邦福村、户远村、章驮村进行了森林防火督查检查。

检查采取一听、二看、三踏勘的方式。一是听取党总支书汇报森林防火工作防火宣传、日常巡护、队伍建设等情况;二是查看相关台账、宣传资料、标语、板报及森林防火用具。三是实地踏勘了林区情况及防火通道等。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防控意识,铸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