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县应急管理局与茶房乡村头村携手开展“党建共建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陈 芳   时间:2023-03-20 17:43:3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阳春三月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近日,云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与茶房乡村头村党总支携手开展“党建共建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为“绿美村庄”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忙碌有序,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人人干劲十足,大家密切配合、齐心协作,有的挥铲掘坑、有的扶苗校正、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阳光和微风中挺立,为村头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增添了一道盎然的生机。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 植树添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庄添了一抹绿,改善提升了村庄环境,还增强了支部间的党建交流,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党员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促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