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签订《责任书》 扛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救援科    作者:窦盛荣   时间:2023-05-19 17:57: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一岗双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2023年5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责任书》从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与考核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科室(中心)负责人、监察专员以及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任务,并针对各科室(中心)岗位职责及廉政风险防控重点不同,下达不同的责任指标。

仪式按照局党委书记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分管领导与科室(中心)负责人和监察专员、科室(中心)负责人与科室(中心)干部职工的顺序,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筑牢了市应急管理局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局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副局长签订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与调研员签订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科室、中心负责人与科室、中心干部职工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