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指导组深入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督导座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9 17: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9日上午9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组长甫峨江一行三人深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督导座谈。

  指导组分别与13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个别座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机构设置、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1

  通过座谈,指导组对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工作积极主动、安排扎实细致,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明确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亮点。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二是要创新方式,抓好结合;三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是要完善学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五是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六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整改;七是要坚持善始善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细化痕迹资料管理,完善学习教育台账档案。

图片2

  最后,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座谈为契机,认真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筹备好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