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云华   时间:2021-12-30 10: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30日,临沧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子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茶学军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鲁天才,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0103453

微信图片_20211230103520

赵子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组建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在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上,开启了新的征程。对于有效整合执法队伍,理顺执法职能,减少执法层级,加强执法保障,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执法效能,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30103606

赵子杰要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就是为了强化全市应急管理、强化执法的统筹协调,强化执法的刚性,希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在下步工作当中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执法管理,强化日常的监督执法。应急管理贵在平时、贵在日常,更重要还要贵在执法的刚性上,如果在平时执法监督工作中存在“宽、松、软”,导致的结果就可能是不可挽回的。今后我们面临的困难还很多,从过去到现在没有哪件事情都是顺顺利利的、什么都弄的好好的等着我们去干,都是在克服困难当中前进、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临沧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新的属于临沧应急人的精彩。

微信图片_20211230103418